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郴州市

郴州市民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修炼内功”

  时间:2017-03-03 00:00      

  

     3月1日下午,来自市民政系统、市人社系统和市文广新局、市科技局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市民政局集中参加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曾雁和纪检监察员廖云授课,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补钙充电。市民政系统在家局领导及各直属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应邀一同参加培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强主持会议并致辞。

   

  

  培训会上,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曾雁同志就“同级纪检监督如何开展?”“派驻机构如何发挥‘探头’作用?” “如何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谈话函询怎么进行?”等等与派驻纪检组实际工作相关的问题,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说道理、讲利弊,深入浅出地对《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了细致解读。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监察员廖云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经验,重点就“信访举报案件改如何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把此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当做是履行工作职责、落实“两个责任”的“加油站”和“充电器”,一边带着思考听讲,一边记录重点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培训信息量足,讲授内容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通过此次培训,修炼了内功,提升了大家的纪检监察业务素质,也为今后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

   

  

  (监察室  侯桐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郴州市民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修炼内功”

9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