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怀化市

怀化市鹤城区一爱心人士倾情捐衣8000余件

  时间:2019-07-26 09:31      

慈善传播真情,爱心温暖人间。7月24日,怀化市鹤城区城南街道杨村村彭女士向鹤城区民政局慈善办捐赠衣服8000余件,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当天上午9点,带着对彭女士的深深敬意,鹤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彭女士的家里,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向彭女士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些衣服都是新的,我本来是准备做生意的,后来因为我老公要去广东上班,我又要带小孩,所以就没时间打理了,现在把它们捐出来,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在整理衣服时,彭女士说道。因为在电视和手机上看到好多向农村老人、儿童捐献衣物的新闻,让她很受感动,觉得自己也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帮助有需要的人。经工作人员统计,彭女士共计捐出衣服8000余件。

鹤城区慈善办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彭女士的意愿,将这批衣物送到有需求的困难群众手中,并及时向其反馈捐赠衣物落实情况等信息。(陈先龙、吴庆华、赵小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怀化市鹤城区一爱心人士倾情捐衣8000余件

1083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