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衡阳市

工作力量再“淬火” 兜底成效再提高

  时间:2019-11-22 11:06      

  11月20日下午,在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推进暨培训会,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副市长杨龙金、市扶贫办副主任范中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局领导,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分管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和救助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一年一度的脱贫攻坚考核即将开始,兜底保障考核准备进入倒计时。杨龙金指出,各级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敏感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看齐”意识、落实意识和创新意识,补齐工作中的短板,确保兜底保障考核不丢分。

  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局副局长方明就社会救助政策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对民政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作了重要讲话。她高度肯定了衡阳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民政工作,衡阳民政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第一;赞扬衡阳兜底保障工作部门联动实打实、帮扶措施有新意、难点工作有突破、督查力度巨大、工作成效显著;对兜底保障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指引兜底保障工作创新发展的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工作力量再“淬火” 兜底成效再提高

1075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