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衡阳市

耒阳市“五化”民政建设获专家评估组肯定

  时间:2019-11-29 15:13      

  

  

  见面会现场

  近日,省民政厅基政处副调研员刘德斌带领“五化”民政建设第三方专家评估组对耒阳市“五化”民政建设成果进行全面评估验收。

  评估组随机抽取了黄市镇、蔡子池街道办事处、新市镇3个乡镇(街道),随机走进每个乡镇(街道)的2个村或社区,对乡级民政平台建设、社工站、村级建设、儿童之家、养老服务机构等,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现场评估核实,对耒阳市“五化”民政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一些亮点工作给予了赞赏,对个别短板提出了建议。

  “五化”民政建设推行以来,该市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紧紧围绕民政工作“人本化、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民政事业提质升级,人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专家评估组查阅黄市镇资料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耒阳市“五化”民政建设获专家评估组肯定

1078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