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衡阳市

南岳区举办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2-02 15: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儿童工作者的综合素质,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规范开展,11月28-29日,南岳区举办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业务培训班,乡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工作负责人、各村(社区)儿童主任、乡镇(街道)社工站社工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三个阶段,即开班仪式、业务培训、结业仪式。在业务培训过程中,专家分别从儿童主任职责、儿童工作常用法律法规、儿童心理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整个培训氛围良好,儿童主任纷纷表示今后将带着一份责任,一份感情,用父母一样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和宽容心去呵护每一个稚嫩的孩子,切实为农村儿童的生存、保护、发展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南岳区举办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业务培训班

1078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