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娄底市

娄底市民政局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2-21 00:00      

2月20日,娄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志洪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志洪传达谢建辉副省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白玉厅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陈慈英副厅长在全省民政业务培训会上所作的辅导报告,通报了2017年全省民政工作要点以及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邓志洪强调,要树立创先争优创一流的思想理念,齐心出点子,着力补短板;要突出重点抓关键,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工作中滞后的老大难急等问题,重点抓好兜底救助扶贫、村(居)换届等10个方面的工作;要勇于创新出亮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打造一批特色工作;要正风肃纪树形象,以勤勉奋进的精神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娄底民政。

                                                                                        (戴晓梅 周金红)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娄底市民政局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921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