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娄底市

娄底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洁工作

  时间:2017-02-21 00:00      

    2017年2月10日,娄底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全市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深化整治暨村级财务清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洁工作。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检监察主任胡炎鸣同志对市里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龚颖同志对我局2017年的党风廉洁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邓志洪同志在会上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每周的政治学习“雷打不动”,特别是要狠抓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抓好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职责,按照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条块,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制网络,确保全局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三要抓好清理整顿。要结合实际按要求强力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深化整治工作,推动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四要抓好制度完善。要不断查漏补缺、完善制度,对已有制度进行梳理规范,不符合规定的要坚决予以纠正,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五要抓好案件查处。加大问责力度,以常态化问责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意识,对不作为、不担当、敷衍塞责的,严肃问责。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在全市民政系统内部独立查办2起违纪案件。六要抓好示范带头。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党风廉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示范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始终绷紧廉这根弦,守住廉这个底线。

                                                   胡炎鸣 彭淼龙)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娄底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洁工作

92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