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娄底市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约访军队退役人员区内信访代表

  时间:2017-03-02 00:00      

  31日下午,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在区委常委会议室约访军队退役人员区内信访代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区维稳办、区信访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信访代表逐个表达了利益诉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信访代表反应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彭健初表示,一是全区上下要全力营造尊重关心军队退役人员及其家属的浓厚氛围。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制定具体措施,尽快解决信访代表提出的合理合法诉求。三是全面开展走访活动。确定3月份为“全面走访月”,区民政局、各乡镇街道要精心组织走访活动,全面掌握军队退役人员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就业、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为进一步解决信访代表提出的问题提供参考。四是信访代表以后要反映诉求,可直接找他本人,不需要再到其他地方去。

  座谈会后,吴有喜、胡子南等信访代表纷纷表示,彭健初书记不回避矛盾、不推诿责任,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深表感谢,回去后一定把书记的关心传达给其他退役人员,并做好他们的工作,坚决服从区委的安排,不给区里添乱,不给区里抹黑。(戴剑 李宗明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约访军队退役人员区内信访代表

92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