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邵阳市

邵阳市民政局到城步汀坪乡蓬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7 09:26      

邵阳市民政局到城步汀坪乡蓬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邵阳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市级社会组织的党员志愿者到城步苗族自治县汀坪乡蓬瀛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来到蓬瀛村,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沿着红军长征路,参观了红军宿营地、军民大会旧址,聆听红军故事。

(聆听红军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蓬瀛村村部,邀请城步县委党校专家上党课。党课围绕红军过城步、红军翻越老山界、红军在城步开展的重要活动等内容展开,让党员干部们对汀坪地区发生的革命故事和红色记忆有了清晰了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工作实效,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现场)

当天,还组织开展了邵阳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暨“双千”结对帮扶活动,市民政局和社会组织代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社会组织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测量血压、免费理发等服务,并现场为村民带去了精彩的文娱节目。随后,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邵阳市民政局到城步汀坪乡蓬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48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