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湘西自治州

州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1-26 11:26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b3035b8c72ec6d297a23dbaa465a2.jpg

研讨会现场

1115日,州民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进行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主持,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聚焦主题,谈认识体会,认真查摆问题,不断把主体教育引向深入。吴超从坚持真抓实干,在勤政廉政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真抓实干,打造勇于担当的宝贵品质;坚持真抓实干,实现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发展三个方面谈心得体会。从工作作风不够深入、担当意识有待提升和真抓实干力度不够强三个方面谈了存在的问题。从提高整治站位,增强真抓实干的责任;切实转变作风,提高真抓实干的执行力;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真抓实干成效三个方面谈了下一步整改努力方向。罗贤兵从改作风是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保障;勇担当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内在要求;带头真抓实干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必由之路;履职尽责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汪立东从深化持续整改、久久为功的思想认识;坚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肖健从在 “严”字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在“强”字上下功夫,坚持勇担当干事创业;在“实”字上下功夫,坚持带头真抓实干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后,吴超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交流研讨成果,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规范推进工作,进一步做好统筹兼顾,进一步做好亮点打造,进一步做好氛围营造,进一步做好资料整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戴旋璇)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州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会

1075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