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益阳市

桃江县“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活动在松木塘启动

  时间:2017-04-12 00:00      

  411日上午,桃江县“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松木塘镇隆重举行,县扶贫办主任胡喜明、副主任杨立安,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县残联、松木塘镇、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周边百余名群众参与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爱尔眼科医院在桃锰社区前坪开始对前来的老百姓进行免费眼健康普查。检查出来有白内障眼疾的可以享受扶贫救助,免费治疗,检查出来有胬肉眼疾的,可以优免百分之八十的费用。 

  “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活动是省扶贫办联合省直相关部门于2016年发起组织的全省性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中“加强医疗补助和扶持一批”要求的深入贯彻与落实,是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努力达成“健康桃江”的需要。据此,益阳市扶贫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民政局、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益阳爱尔眼科医院在2016--2020年开展益阳市“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活动。 

  今天的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县精准扶贫事业建设、关爱广大贫困群众眼疾患者健康的序幕。接下来,此活动将深入全县各个乡镇。我们将积极策划和开展好后续的一系列主题扶贫活动,为各位贫困的眼疾患者消除疾苦,助其早日走上富裕小康之路。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桃江县“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活动在松木塘启动

920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