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益阳市

加强疫情防控,全力确保敬老院安全

  时间:2020-02-05 11:23      

2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德辉一行人对前乡片多所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督查。

李德辉对各敬老院的疫情防控措施高度肯定。他强调:特困老人是弱势群体,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都不强。疫情防控期间,各敬老院一定要执行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疫情期间不能新进院民,请假回家过年的要等疫情警报解除才能归院,禁止入院探视和参观,减少感染率;要注重排查检测,对敬老院所有人员每天进行2次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发现异常及时上报送医;实行分餐制,把饭送到各自房间,不聚集烤火;加强清洁消毒,要每天对各个公共场所清扫、通风、喷雾消毒,保持院内卫生整洁;加强防疫宣传,要做好老人家的心理疏导,缓解个别老人的焦虑情绪;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敬老院的安全管理。县民政局副局长李静陪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加强疫情防控,全力确保敬老院安全

1117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