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益阳市

赫山经促会广州分会向赫山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06 08:51      

25,久违的阳光,带来了春天的脚步,这让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力量倍增,信心十足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机关一楼大厅外,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益阳赫山经促会广州分会向赫山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仪式简单而不失庄重,温暖感人

得知家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物资紧缺,远在广州的益阳赫山经促会广州分会会长余凯,心急如焚。现在各大药店口罩、消毒液等常用防护物资都已销售一空,怎么办,余凯会长全然顾不上春节休假,动员在广州的赫山区籍企业家,通过多方联系,用最短的时间筹集了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10万元防疫物资,从广州驱车近千公里,亲自将物资交给区慈善总会,紧急驰援肺炎疫情防控。

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看到城市涌现出的温暖,备受感动,希望能略尽绵薄之力,帮助家乡人民增强信心,共度难关,同时也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及人士参与到抗击肺炎疫情中来,继续做好防疫物资的筹集,直到全面战胜疫情”。

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维民、政协副主席谢淑莲、区民政局局长龚文出席捐赠仪式。

申令波报道


 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赫山经促会广州分会向赫山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

1117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