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益阳市

那里有疫情,那里就有高高飘扬的党旗

  时间:2020-02-10 08:4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党员突击队,在奔赴社区参与值勤任务时正在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党旗格外鲜艳,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根据区委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调度,区民政局作为成员单位,每天抽调10名党员前往会龙山街道志溪河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全体党员不讲条件,主动请缨,纷纷要求到最前线去参与防控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5日参与社区防控任务以来,全体党员克服天气寒冷,交通不便,就餐无着等困难,每天坚持8:30前准时自行到岗、自备干粮,与社区干部一道,深入社区各楼各户,宣传防疫防控政策和各级要求,测量身体,登记车辆和人员出入情况,协助汇总上报相关数据,严格按防控要求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用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和使命。

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只是民政人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一个缩影。自1月22日民政系统部署疫情防控任务以来,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发动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立足本职、勇于奉献、敢于拼搏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冲锋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对养老机构、福利中心、婚姻登记中心等民政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防死守,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大家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申令波报道

严格社区人员出入管理

严格社区人员出入管理

值勤人员克服困难就地靠方便面充饥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那里有疫情,那里就有高高飘扬的党旗

1117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