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岳阳市

浪漫七夕汨罗市百余对新人登记结婚

  时间:2017-09-02 00:00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8月28日,趁着浪漫七夕结婚的人不在少数,记者从汨罗市婚姻登记处了解到,截至当天下午4点45分,总共有112对新人登记结婚,较平常登记人数有大幅上升,其中还有不少从外地赶回来的新人。

  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较往年情况不一样,今年刚到结婚年龄的新人比较多,其中好几对新人都是男方1995年出生,女方1997年出生。但趁着节日结婚的人多了,结婚证件不齐全或者不符合要求的现象也多了。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来登记结婚须带好身份证、户口簿原件,近期大2寸免冠合影3张。同时,还要确保户口簿与身份证信息一致,身份证不能过期等。(周洪勇)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浪漫七夕汨罗市百余对新人登记结婚

921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