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岳阳市

岳阳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4 15:32      

11月1日下午,岳阳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平主持。

陈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提升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会系统部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各地各部门提供了重要遵循。

陈平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认真对照全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加快推进相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对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岳阳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050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