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岳阳市

岳阳:邱虹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07 10:29      

2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邱虹前往市疾控中心、五里牌街道新城社区、随岳高速岳阳东、市社会福利院、市康复医院、泰和大酒店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休息,做好打硬仗、打大仗准备,为疫情防控把好关、守好门。市交通局、市民政局、岳阳楼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近段时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面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交通执法、心理咨询师等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邱虹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工作中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打赢这次战役作出更大贡献。相关单位要加强滞留在岳人员管控工作,确保不交叉、不蔓延,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刘志恒)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岳阳:邱虹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1117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