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永州市

顾晓姣:督导再升级 防控再施压 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时间:2020-02-27 16:46      

顾晓姣在督导检查时强调

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督查要再升级防控要再施压

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2月25日上午,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到直属事业单位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江南和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顾晓姣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救助管理站以及长期滞留的精障智障人员医养结合中心检查指导,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就切实做好当前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顾晓姣提出了具体要求。

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形势向好的情况下,更要保持清醒头脑,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和短板漏洞,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坚决落实最严防控措施。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党组的指示精神,以及“八个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民政服务机构不出现输入性感染和聚集性疫情,确保民政服务机构、服务对象、民政干部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要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配齐防护用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知识培训,增强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意识和能力,严防疫情在内部传播、扩散。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正向激励,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为市直民政系统带好头、作表率,凝心聚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顾晓姣:督导再升级 防控再施压 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1119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