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张家界

互联网+民政”来袭 张家界民政信息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时间:2017-02-23 00:00      

 

 

220日,在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张家界市民政局乘势而为,启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张家界民政”,致力于打造成民政信息权威发布、民情民意沟通交流的“掌上民政”,这也标志着张家界民政信息化建设迈出了新步伐!

    “张家界民政”设置政务资讯、党建工作、政务公开三个栏目,并下设民政要闻、民政风采、政策法规、网上民政和办事指南等子栏目,下设所有子栏目与张家界民政网同步,只要点开其中一个栏目就可以直接跳转进入张家界民政网的相应版块,动动手指,就可以随时随地浏览到您所要了解到的信息,让指尖上的“张家界民政”更精彩。

同时,公众也可以就相关问题直接进行留言,届时,张家界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将及时对公众的留言、咨询进行回复或转交,方便公众更加直接、快捷地了解民政工作及相关惠民政策。

在信息时代的今天,“互联网+”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追捧,“张家界民政”微信公众平台的启用,将进一步拓宽民政工作宣传渠道,加大民政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了张家界市民政行业的服务水平,让更多民众了解民生动态。

目前,该平台刚开始运行,张家界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完善“张家界民政”微信公众平台,加强与微友的互动交流,切实搭建一个与群众零距离、真正为民服务的平台。

 此外,广大微友们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张家界民政”,即可添加关注进行阅览及留言咨询。(胡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互联网+民政”来袭 张家界民政信息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921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