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张家界

张家界民政:落实“八个最严” 确保“两个绝不” ——“四不两直”督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 16:28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关于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2月22日至24日,张家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发勇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区县,对敬老院、养老院、救助管理站等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其中2月23日下午彭发勇独自驾私车赴慈利县乡镇敬老院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力求掌握实情、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确保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
    

    民政服务机构点多面广线长、服务对象聚集、“一老一小”属易感群体。全市各级民政部门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群体性新冠肺炎疫情感染的教训,迅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紧急会议文件精神,对全市103家养老机构、3家儿童福利机构、5个救助站、3个殡仪馆均明确了联点领导和联系人,压实责任。市、区县民政局分别派出督查组,对辖区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四不两直”督查,进一步严格督导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托养机构等民政服务机构的封闭管理,坚决落实省民政厅“八个最严”防控措施,确保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绝不发生颠覆性事件。





督查永定区儿童福利中心





督查武陵源区协合乡敬老院




暗访慈利县敬老院



督查慈利县救助站滞留人员托养机构




督查桑植县澧源镇敬老院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张家界民政:落实“八个最严” 确保“两个绝不” ——“四不两直”督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1119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