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全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会召开

  时间:2019-12-10 17:04      

12月9日上午,全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会在厅机关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在湖南省民政厅作宣讲报告。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主持会议。


詹成付副部长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并对民政部门抓好全会精神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唐白玉厅长指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全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深感责任重大。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老老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做思考,扎扎实实做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唐白玉厅长还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省民政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省本级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在省厅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州、县市区民政局干部职工在各地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会召开

1095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