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荣获“2019湖南年度政务V影响力奖”

  时间:2020-01-11 18:27      


1月10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新浪网、新浪微博等联合主办的“2019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长沙举行。在此次峰会上,省民政厅再次荣获湖南年度政务V影响力奖”。


 2019年,湖南省民政厅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厅媒共建,加强信息发布,强化舆论引领,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不断传递党的宗旨、展示大爱情怀讲好民政故事。一是让民政政策“动起来”。开展民政政策宣传“阳光行动”,制作城乡低保、殡葬改革、儿童福利等政策动漫宣传片32集。二是让民政媒体“融起来”。联合省记协联合评比湖南民政新闻奖,策划开展“湘约我的村”主题宣传,集中推介42个村规民约典型案例,网络评选十佳典型案例,推进乡村移风易俗。三是让民政事业“潮起来”。开展“不忘为民奋斗的初心”主题宣传,编导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新三句半,新华网、新浪网等重点推介,全网进行转载,点击量500多万次。四是让民政声音“强起来”。紧抓重要时间节点,策划各类专题,全年发布信息3000多条全网点击率2亿多次, “幸福新湖南、民政伴你行”品牌不断唱响。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荣获“2019湖南年度政务V影响力奖”

1115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