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

湖南日报:“湖南发展的功勋章里,凝聚着你们的心血汗水” 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时间:2017-01-31 00:00      

  

    

  湖南民政网综合湖南日报1月22日讯消息 连日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广大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衷心感谢驻湘部队过去一年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1月19日,杜家毫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盛荣华,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一道,先后走访了国防科技大学和省军区。在与国防科技大学政委王建伟等校领导座谈中,杜家毫希望国防科大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实现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的军地合作,特别是加强顺应军队改革要求的科研平台、重大项目、研发团队、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创新合作,为助推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省军区,杜家毫希望部队牢记习主席系列重要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抓建设谋发展,着力建强军事机关,积极组织引导驻湘部队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投身湖南改革发展实践,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等参加走访。

  
  

  1月21日,许达哲与黄跃进、副省长兼省政府秘书长杨光荣来到怀化市,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6301部队官兵。许达哲说,要加快建成全面小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离不开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意识、铸就能力、树立形象、珍惜荣誉,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以忠诚之心履行神圣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的改革发展,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等参加走访。

  

  1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军区参谋长郭辑山看望慰问了武警湖南省总队和空军驻湘某部。在武警湖南省总队,陈向群希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湖南改革发展实践,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中彰显更大作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担当更大重任。在空军驻湘某部,陈向群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军地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军民融合、急难险重任务应对等工作,实现地方与部队共同发展。省民政厅副厅长孙中喜等参加走访。

  

  1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看望慰问了省公安消防总队和公安边防总队官兵。在省公安消防总队,黄关春指出,要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提高灭火救援能力,科学调度、快速反应,做到点对点、扁平化、可视化指挥,确保火灾形势稳步下降。在省公安边防总队,黄关春说,边防部队重任在肩,要切实强化国门意识,注重运用科技手段,提升边防能力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国门卫士,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搞好服务。 省民政厅副厅长孙中喜等参加走访。

  

  1月22日,副省长谢建辉来到省警卫局和湖南预备役师,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在省警卫局,谢建辉指出,全省警卫部队是一支对党忠诚、素质过硬、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队伍,要牢记新时期的职责使命,立足正规化、信息化、数字化,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省预备役师,谢建辉说,2017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关键的一年,也是建军90周年,希望部队把各项改革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省民政厅副厅长邓磊等参加走访。

  “湖南发展的功勋章里,凝聚着驻湘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心血汗水。”走访中,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系列重要决策指示,全力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为部队建设解决后顾之忧,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湖南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日报:“湖南发展的功勋章里,凝聚着你们的心血汗水” 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920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