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民政部门要提高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

  时间:2017-02-03 00:00      

 

  

  2月3日上午,农历丁酉年春节上班第一天,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率全体厅领导走进湖南民政网新媒体编辑室,看望一线采编人员,通过湖南民政网微端新媒体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强调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和水平,充分运用民政新媒体宣传好民政民生政策,及时向社会通报民政工作进展,倾听好民政服务对象的心声,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在湖南民政网微端新媒体平台前,唐白玉厅长点击鼠标在湖南民政政务微博上发出新春图文拜年信息,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厅领导杨薇、邓磊、陈慈英、孙中喜、 谢卫国、曹壮波、李劲夫、余跃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拜年信息甫一发出,湖南民政网、湖南省民政厅官方头条号等民政新媒体平台“同频”发布,省民政厅党组和唐白玉厅长的新春问候在互联网上被大量转发,第一时间传递到三湘大地的基层民政服务窗口,传达到民政干部职工心中。

  

  唐白玉厅长指出,湖南民政网微端新媒体平台满满的正能量,我们都是湖南民政网的粉丝,湖南民政网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很及时、很有份量,重大政务活动信息实现了24小时内上网发声,很好地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民政民生决策部署,很好地反映了民政工作举措,很好地传播了民政鲜活经验。唐白玉厅长强调,信息中心的岗位很重要,整个团队精干、有活力、很给力, 勉励厅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要求,继续办好湖南民政网新媒体,不断扩大民政网上“朋友圈”,着力做好党和政府民政民生政策的传播者、“五化民政”纵深发展的记录者、民政工作创新实践和鲜活经验的推介者,民政部门和网民的连接者。唐白玉厅长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和水平,充分运用民政新媒体宣传好民政民生政策,及时向社会通报民政工作进展,倾听好民政服务对象的心声,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民政部门要提高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

92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