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2

张剑飞为全省民政系统1.8万名党员干部作抗疫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05-21 10: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全省五化民政建设高质量发展,520日,省民政厅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湘民讲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剑飞以《我省抗疫工作的阶段性回顾》为题作辅导讲座。


张剑飞在讲座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从国外疫情发展到国内常态化防控、从中央决策部署到省委省政府具体安排、从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到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进行了全面分析、深度解读。讲述了省委和杜家毫书记指挥抗疫工作重要决策的思考,省委在疫情防控中站位高、见势早、行动快、措施实,坚决果断与时间赛跑、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开展联防联控,在全国率先启动一级响应、率先提出中药医治、率先开展复工复产,治愈率高居全国第一,感染率、病亡率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民政服务机构、民政服务对象也取得了零感染、零病例成果,为全国乃至全世界防控疫情贡献了湖南经验、湖南智慧。


张剑飞强调,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省民政系统要毫不放松、严阵以待,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主持讲座。市州、县市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社工站专职社工共1.8万名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张剑飞为全省民政系统1.8万名党员干部作抗疫工作专题讲座

1215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