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3

朱忠明: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民政担当作为

  时间:2021-01-21 17:57      

朱忠明在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民政担当作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 (记者 陈勇)今天,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朱忠明出席并讲话。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省民政系统统筹疫情防控和民政事业发展,彰显担当作为、树立品牌形象、增添民生温度,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会上,省、市民政部门同志围绕兜底保障、养老服务、儿童关爱、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交流经验,就做好“十四五”民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朱忠明指出,民政工作件件关乎民生,事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能体现党的根本宗旨和政府公共服务职能,最能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工作大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工作质量,统筹推进发展与安全,加快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聚力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兜住兜牢民生底线、推进养老服务发展、深化殡葬领域改革、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等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五化民政”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推动民政工作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朱忠明: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民政担当作为

1414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