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3

省民政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8 09:04      

新湖南客户端6月26日讯(记者詹娉俏 通讯员蹇志鸿 蔡畅 摄影骆祖武)昨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会上为4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副组长蒲祖泉、省直机关工委委员谭国湘、省民政厅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

(获表彰代表)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对4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4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作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发言代表,王海滨动情地说道:“我们虽然满脸沧桑,但我们跟党走的初心永远不会改,践行党的远大目标永远不会变!让我们永远高举党的旗帜,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表示,各位老党员是民政事业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在与党同行的50多年里,展现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彰显了历久弥新、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

曹忠平强调,民政工作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牢牢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围绕民政事业发展抓党建。要勇于改革创新,主动融入到“三高四新”战略,借势发力推动“四个先行区”建设,揪住民政事业发展的“牛鼻子”,抓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工作,大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民政担当作为。

据悉,在党建引领下,全省民政系统党建工作取得了不错成绩,厅直属机关党委被评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3个党支部被评为“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1980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