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升级改造及二期开发采购单一来源论证

  时间:2019-10-18 17:22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项目: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升级改造及二期开发采购项目

论证地点:湖南省民政厅时间:20191018

预算金额:人民币79万元

建设内容:根据《湖南省民政厅五化民政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方案(试行)》(湘民发 [2017]21号)文件的要求,湖南省民政厅于201712月,启动建设了湖南省民政厅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一期)项目。随着五化民政工作的纵深推进,结合《2019年度五化民政建设评估指标》要求,现需基于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一期)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内容如下:

1、根据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业务需要建设一套可动态配置的指标评估体系。

2、实现五化民政建设业务的全流程式审核管理。

3、实现五化民政建设业务评估工作中涉及表格的全定制化表单管理。

4、实现与民政综合业务平台用户数据对接和单点登录功能,考核过程与结果数据实现与民政综合业务平台对接。

5、根据各业务处室的审核需要实现不同的流程的审核过程管理及审核内容的维护。

6、实现省市县(1个省级、14个市州、27个试点县市区)三级推广应用的目标。

7201920202021年运维服务。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拟以单一来源方式由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理由如下:

1、“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一期)”由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湖南科创对五化民政业务有较充分的理解和研究,项目一期有专业团队驻场运维服务。而本次项目主要基于原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及新增功能开发,因此对于本次项目的建设任务能够满足快速部署实施、保证质量及工期,可提供本地化快速响应服务的要求。

2、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升级改造需实现与民政厅综合业务平台对接。民政厅综合业务平台由湖南科创公司承建,对需对接的业务与接口有较充分的理解和研究,能够满足快速部署实施、快速响应服务需求。

三、拟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青山路678

四、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9-10-18

论证地点

湖南省民政厅

论证意见

本项目是基于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一期)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实现指标评估体系动态配置、评审流程全流程式审核、填报表格全定制化表单管理,以及将考核过程与结果数据实现与民政综合业务平台对接,一期系统由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该单位是唯一熟悉一期系统和所需对接系统数据库结构、系统代码、相关业务的供应商,可以节约项目整体的开发经费,降低投资成本,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与综合业务平台对接的顺畅性。本项目应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建议由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彭伟

湖南省财政厅

高工

彭黎明

湖南省博物馆

高工

五、公示期限:自2019-10-182019-10-24,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六、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民政厅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276

联系人:欧阳琼

联系电话:0731-84502216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系统升级改造及二期开发采购单一来源论证

1048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