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小程序及宣传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时间:2020-11-06 16:55      

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小程序及宣传项目

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省民政厅的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小程序及宣传项目(委托代理编号:ZSJTCG-20200926)按照自行采购的方式、参照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公告邀请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小程序及宣传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ZSJTCG-20200926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

二、采购项目预算:2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备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特定资格条件: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即日起至2020年11 13  530(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459(烈士公园东门南侧)湖南证券大厦604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 11 17  83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省长沙市东风路276号一办5楼中会议室(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湖南省民政厅            

人: 张盈盈

   话: 0731-84502317

   址:湖南省长沙市东风路276号

代理机构:中市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左丽、朱明丽

话:0731-85163966

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459号湖南证券大厦第六层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小程序及宣传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1395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