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平台2021年运行维护与升级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时间:2021-04-13 16:53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项目: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平台2021年运行维护与升级

论证地点:湖南省民政厅

论证时间:2021412

预算金额:人民币30万元

建设内容:为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平台省、市、县(乡镇(街道各级用户提供系统咨询、数据处理、运行环境维护、应用系统维护等运维与升级服务开展与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平台的对接运维及数据报送工作;配合民政厅智慧民政相关系统上线;将系统数据迁移智慧民政集成项目和其他系统。建设内容包括:

(一)运维服务。提供应用系统运维服务,确保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平台顺畅、安全地运行,更好地满足业务部门、信息化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需要。安排1名技术人员驻场服务,保障系统操作咨询系统数据处理系统缺陷收集、应用操作维护数据应用支撑服务及对外数据对接等。

(二)数据迁移配合民政厅智慧民政项目开发商,将现系统的数据导出,并提供相关说明文档,支持智慧民政集成商将数据迁移到系统和其他系统

(三)智慧民政相关系统试运行配合配合民政厅和智慧民政项目集成商做好相关工作。

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理由如下:

1、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平台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对社会组织业务有充分的理解和研究,能提供快速响应服务与保障。

2、2019、2020年度的运维工作由该公司负责,可确保工作的延续及稳定性。

3、为节约项目资金、减少开发实施周期,系统的功能调整及模块升级须依托现有系统

、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1-04-12

  论证地点

  湖南省民政厅

  论证意见

本项目拟采购的服务是对现运行使用的“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平台”采购项目进行运行维护,该系统自建成以来一直由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维护与升级改造,系统运行稳定服务质量优良。该公司是唯一熟悉该套系统总体技术构架和底层数据结构并掌握相关数据接口的单位,相比其它公司,自系统开发以来一直是该公司维护,对本系统的维护、改进的优势具有不可替代性。该公司维护经验丰富,具有稳定的运维团队,可保证服务的质量。为节约项目整体的维护经费,提高服务质量,综合考虑供应商的唯一性并保持项目整体的一致性和延续性以及服务的配套,本项目应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实施。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彭黎明

省博物馆

高工

彭伟

省财政厅

高工

 四、公示期限

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4年19日17:00,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五、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民政厅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276号

    联系人:欧阳琼

    联 系 电 话:0731-84502217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平台2021年运行维护与升级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1646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