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视频会议室改造和视频会议功能延伸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时间:2021-06-11 17:03      



    湖南省民政厅视频会议室改造和视频会议功能延伸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网上公告征集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视频会议室改造和视频会议功能延伸
    2、项目编号:20210606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第四章。
    二、采购项目预算: 39.5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特定资格条件:无
    4、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1年6月11 日起至2021年6月18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等资料到长沙市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一办公楼813室领取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15 时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一办公楼5楼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湖南省民政厅 
    地    址:长沙市东风路276号
    电    话:0731-84502217
    联 系 人:孙磊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视频会议室改造和视频会议功能延伸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1948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