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湖南省民政厅关于拟推荐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候选单位的公示

  时间:2021-10-08 11:34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民函〔2021〕72号),湖南省民政厅按照党的建设突出、作用发挥突出、法人治理健全、社会形象良好、运作规范合法”的标准经社会组织申报、集体酝酿研究等程序,拟推荐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湖南省山东商会、湖南信息学院3家社会组织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候选单位。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按照程序将推荐名单在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108日至1013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向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书面反映(电话:0731-84502031,地址:长沙市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二办706室)。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真实客观提供具体理由和相关依据。单位反映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应署真实姓名。

                                                       湖南省民政厅

                                                      2021年10月8日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关于拟推荐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候选单位的公示

2073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