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法规>解读

庆祝《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正式实施10周年有奖竞答,邀你来挑战

  • 索引号:430S00/2021-09004417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1-10-09 11:41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庆祝《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正式实施10周年有奖竞答,邀你来挑战





小伙伴们,好消息来了!为庆祝《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正式施行10周年,深入做好《条例》宣传贯彻,强化各级党政机关普法责任意识,提高全社会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全面实施普法规划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司法厅决定组织开展《条例》实施10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今天,庆祝《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正式实施10周年有奖竞答正式上线啦!赶快参与答题吧,有机会获得话费奖励哦!

让我们
“在答中学、在学中答”
一起来战赢话费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5日---10月14日,共30天
图片


活动方式


本次比赛为网络答题,试题均为单项选择题;
每卷竞赛试题均由电脑系统自动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目组成。每题20分,总分100分;
答题时间不限,网友参加答题竞赛的次数不限;
网友每答题全对一次,获得一次滚动抽奖的机会;滚动中被抽中获得多个奖项的,以其被抽中所获的最高奖项为最终奖。
图片


参与方式


 (1)参赛者关注“湖南普法”微信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下方“普法互动”按钮,点击“《条例》有奖竞答”进入答题系统,开始答题。(已关注的微友们,可直接登录答题;没有关注的须先关注再答题)




奖项设置


答题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我们将会在个人参加竞赛答题全对的网友中,以随机抽奖方式,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0人,奖励话费500元;二等奖50人,奖励话费200元;三等奖100人,奖励话费100元。




温馨提示!

  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这样才能给您充话费!


图片
中奖须知


有奖答题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在“湖南普法”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中奖名单,并为中奖者统一充值话费;请留意中奖信息。





让我们一起静心学习

约上亲朋好友

一起来参与答题吧~


来源:湖南普法网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庆祝《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正式实施10周年有奖竞答,邀你来挑战

2073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