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精准扶贫

湖南省民政厅驻村扶贫工作受到省里表彰

  时间:2017-10-17 10:51      

 
 
  近年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和省委省政府的精准扶贫举措,将驻村扶贫工作作为民政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 

  今年以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带队赴厅扶贫点--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时,强调要着力圆梦“一双双渴望幸福的眼睛”。厅领导和机关处室密集到勾蓝瑶村开展“一对一”“心连心”“实打实”结对帮扶,着力将党委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和举措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厅工作队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会同当地党委政府积极巩固脱贫成效,做大做强支柱产业,让群众共享精准扶贫成效,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副省长隋忠诚、杨光荣先后到村调研指导。10月11日,在省委组织部召开的全省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省民政厅驻村工作队作典型发言。在10月13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的全省2017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大会上,省民政厅驻村扶贫队受到表彰。(刘文平)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驻村扶贫工作受到省里表彰

920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