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救助核对

全省核对监测暨TCC6项目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14 12:14      

  1212日至13日,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在长沙召开了全省核对监测暨TCC6项目总结会议,接受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对省级核对信息系统暨TCC6项目进行验收评估。部指导中心信息核对部主任宝力高、杨兰一行TCC6项目专家组,甘肃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负责同志应邀出席,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全省14个市州和部分县区的核对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国核主任代表我省全面汇报了湖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情况以及省级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组提问。甘肃省陈晶玉主任作了交流发言。宝力高主任对我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以及省级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建设作了点评,对我省核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省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成效显著;他要求我省各级核对部门把握智能化和个性化两大发展趋势,着力在标准化建设、制度完善、信息安全保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工作,协同构建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纵向互联互通、横向数据共享的核对业务体系。

  会后,部中心、甘肃省领导与专家组还对我省湘潭、邵阳、永州等3项目执行市州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估。(昌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核对监测暨TCC6项目总结会议召开

920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