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区划地名

区划地名处处长一行赴涟源市、双峰县与省人大代表见面并答复代表建议

  时间:2018-10-08 17:08      

  54日,区划地名处处长一行来到涟源市、双峰县与省人大代表见面座谈,答复代表提出的建议。

  区划地名处处长一行先后来到涟源县和双峰县与省人大代表梅国华、朱常健代表进行了见面座谈,两位代表分别就各自建议提出的背景、目的意义及必要性作了简要说明,区划地名处处长就代表们提出的有关行政区划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释和答复,并现场征询了代表意见。
  梅国华、朱常健代表对区划地名处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落实办理代表提案的行为表示十分的赞赏,对建议的答复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指出这是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切行实践“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具体体现。
  区划地名处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也十分感谢省人大代表对区划地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认真研究他们提出的建议,指导地方科学、合理的进行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区划地名处处长一行赴涟源市、双峰县与省人大代表见面并答复代表建议

919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