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区划地名

我省组织参加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 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5-10 14:51      

  57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树贤部长主持会议。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作为我省获奖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并上台领奖。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欧阳煌,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出席湖南分会场。

  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长沙市民政局、湘潭市民政局、永州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等4家单位荣获“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称号,尹晓洪(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克荣(岳阳市民政局基政区划地名科科长)、姚源淦(侗族,新晃县史志办退休返聘人员)、罗满泉(双峰县民政局区划地名办主任)等4人荣获“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我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自2014年启动以来,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开拓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普查任务。全省录入国家数据库的地名达170.7万条、占全国普查总量的12.9%,数量位居全国第1位。为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利用,提供了现势性强、精细度高、文化内容丰富的基础数据,得到了国务院地名普查办的充分肯定。
  我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办公室成员在省分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各自分会场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我省组织参加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 电视电话会议

118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