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区划地名

全省区划地名和界线管理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9-10-21 15:06      

101618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有关决策部署,总结回顾全省区划地名工作,高质量完成2019年年度工作任务,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举办了全省区划地名和界线管理业务培训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划地名处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区划地名处有关领导和地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各市州交流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游劲民副厅长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2018年以来区划地名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对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工作任务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区划地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要从改革发展的角度来看区划地名工作的重要意义;三要从改善民生的角度来开展区划地名工作。要求各市州同志要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能力和压实工作责任来开展推动工作。



各市州民政局分管领导,区划地名科(处)长,区划地名业务骨干和地名典志编撰专家,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全体干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区划地名和界线管理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118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