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23 00:00      

   122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信息中心贯彻落实措施,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波彦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副省长陈飞和民政部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唐白玉厅长所作的《站位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全面开创我省五化民政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中央、省里民政民生工作决策部署,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分析了民政发展形势,又明确了2018年十大项重点工作,是一次“五化民政全面建设年”的动员会。厅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打造民政改革发展新引擎”的要求,抓好“互联网+”民政综合业务平台的四级全面应用,加快“网络通”、 “业务通”、 “数据通”,让民政信息化更加惠民、利民、便民。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920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