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视”说民政

阳光行动·动漫|结婚规定知多少?

  时间:2019-05-30 09:58      

编者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从今天起,新湖南客户端推出动漫系列《“啥是民政”之让民生政策“动”起来》系列报道,通过动漫宣传“阳光行动”,让民政政策飞入千家万户,促进办事服务公开,加快“互联网+民政服务”步伐,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民生温暖,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核心提示:

对于婚姻登记来说,男满22周岁,女满20周岁,双方都没配偶,也不是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关系,带上3张2寸双方近期的半身免冠合照,内地居民带好身份证、户口本,去其中一方当事人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即可;港澳台居民、华侨、外国人,带好相应的证件和资料,一起前往湖南省民政厅涉外婚姻登记处办理就行了,办理婚姻登记不收取任何费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阳光行动·动漫|结婚规定知多少?

921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