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双拥模范城(县)巡礼>湖南省双拥模范城(县)

耒阳:军民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8-03-21 15:13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5日上午,耒阳市组织相关单位联合驻耒部队官兵300余人一起来到该市烈士陵园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向前辈英烈们致敬!”一大早,驻耒部队200余名官兵精神抖擞队列来到了耒阳市烈士陵园,官兵们和当地百余名干部职工一道紧张地忙活起来,有的认真清洗着烈士墓碑和烈士纪念群雕、有的仔细拔除着杂草、有的清扫着园区周围的卫生,有的为在此晨练休闲的市民测血压、理发。

  

   “英烈不朽,精神永存。”传承和发扬英雄的前辈精神,是大家永恒的主题。资道军老人今年已经60岁,他对记者说到,我们大家应该始终铭记雷锋精神,将这种雷锋精神代代传下去。 

   

 

  耒阳市已连续四届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五次荣誉“全省双拥模范县(城)”。“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浓厚。近年来,在市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我市先后投资支持部队修建营房、改造道路,架设水电线路。为支持驻耒空军部队扩建机场,为了让部队安心训练,社会化拥军、科技拥军、实事拥军等为驻地官兵和优抚对象办了一件件实事、解了一桩桩难事。多年来,驻耒部队对百姓的急难需求从不含糊,不讲价钱,是人民忠实的“后勤部”:帮助开发油茶工程、植树造林、维修水利设施,捐款捐物、资助残疾人、帮助特困学生……为了耒阳的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驻耒部队官兵用赤胆和忠诚铸就了一座新时期最可爱之人的巍峨丰碑!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耒阳:军民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919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