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图片新闻

唐白玉:扩大民政“朋友圈”,传递民政好声音

  时间:2018-09-22 00:00      

  

  (《新湖南》  2018年09月21日)

  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 今日,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经省民政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评定,评选出2017年度福泽潇湘·湖南民政新闻奖30个、湖南民政宣传媒体贡献奖8个、湖南民政宣传优秀采编奖8人和湖南民政优秀通讯员奖20人。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指出,近年来,全省民政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民政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全省民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创作了一大批“接地气、冒热气、提士气”,“ 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报道,充分展示了民政为民爱民形象,为全省“五化”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唐白玉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政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遵循,讲好有梦想、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的民政故事,传递大爱情怀、展示民生温暖,不断扩大民政“朋友圈”。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李颖充分肯定了湖南民政宣传思想工作成效,要求各新闻单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增强讲民政政策理论、讲民政故事的能力,用媒体的力量,推进民政事业发展。

  中国社会报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秦艳指出,民政是新闻的富矿,新闻媒体要用心用力挖掘,同时也高度肯定了湖南省民政厅与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这次新闻评选活动,对湖南民政的新闻宣传在全国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王志红表示,民政报道是紧贴民生,为老百姓行善积德的大事。湖南日报作为党报媒体对民政新闻的报道更应做深、做强,做出精品与特色。要加强民政的典型报道,创新民政的报道方式,加强各地级市与媒体的合作性与新闻报道的积极性,为“五化”民政事业发展贴砖加瓦。
  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社会报、湖南日报、新湖南、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电台、红网、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媒体负责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部分获奖代表、部分市县民政部门代表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詹娉俏 通讯员 邓文艳 李鑫 摄影 骆祖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扩大民政“朋友圈”,传递民政好声音

92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