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

军休办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2 08:56      

  11月26日上午,军休办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李世民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学习了省第十届纪委的工作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两份报告进行学习发言。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为湖南的发展描绘了一个美好蓝图,指明了道路和方向。省委的工作报告眼界开阔、站位高远,从国际、国内和全省形势出发,提出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省纪委的工作报告主题突出、旗帜鲜明,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充分表明了省委和省纪委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坚定决心,提出了“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目标,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李世民书记在支部会议上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深入学、原原本本地学,要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创新方式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当前和未来军休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军休办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919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