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全力推进民政事业发展

  时间:2016-12-16 15:39      

1213,张家界市民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由局班子成员领学,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以后,张家界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研究段林毅厅长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视频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

一是组织开展学习。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学原著,并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省厅部署上来。

二是狠抓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谋划民政事业转型发展和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科学谋划、精准实施,切实做好民政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民政事业发展的实际工作成绩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三是大力做好宣传。根据省厅宣传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扎实开展“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积极上报宣传素材,并充分利用本地媒体资源,以浓厚的舆论氛围,解读会议民政民生工作,亮出民政工作成绩,宣传民政为民服务先进典型,促进民政事业提质升级。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全力推进民政事业发展

919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