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荣军医院召开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20 00:00      

  7月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颜秋明主持召开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对医院近期和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根据院党委年初制定的《2017党建工作要点》,对医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通报,对部分党建基础知识进行辅导。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7月18日省厅会议精神,颜秋明同志就如何配合好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医院专项巡视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医院近期和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要充分认识省委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不抵触、不厌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政治体检;二是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各层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服从安排,积极配合。要实事求是,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对他人负责。要讲政治、讲规矩,抓好学习,院领导、中层干部出差、休假必须严格履行相关手续。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院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严格自律,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新要求;二要聚焦对标,夯实基础。要对照党章党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省厅党建“七个一”要求,以专项巡视为契机,做好支部建设各项工作;三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做到互相促进、融合,不能搞“两张皮”;四要压实责任,发挥作用。层层压实医院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的责任,充分发挥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医院发展转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医院全体党支部成员、党小组长参会。(唐小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荣军医院召开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9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