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传达迎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21 00:00      

  7月19日,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省民政厅迎接省委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巡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唐白玉厅长“五个到位”的要求,把此次巡视作为加强中心党建、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机遇,坚决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积极主动配合,坚决服从巡视安排,严格遵守巡视纪律要求,诚恳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实事求是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整改贯穿巡视工作始终,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快改真改,促进单位自身建设和全省福彩销售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杨健)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传达迎巡工作会议精神

9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