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福彩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7-08-03 00:00      

  731日,省福彩中心一支部、二支部根据中心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文章。

  各支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保障党员权利方面的专门法规,对于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保障党员权利的正常行使和不受侵犯,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要严格遵守《条例》,正确认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在行使好党员权利的同时,履行好党员的义务。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要求,中心每位党员都要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将平时的学习与工作进一步有机结合起来,为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出福彩新贡献,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党支部、总支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觉悟,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目标,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按照《党章》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规定,履行好党员义务,行使好党员权利,做合格党员。(刘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福彩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21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