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荣军医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厅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04 00:00      

  8月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颜秋明主持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中心组学习,学习传达省委、厅党组精神要求,部署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月31日省委办公厅印发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省厅7月28日安全生产会议和8月2日厅党组会议精神要求,并对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医院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二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加强隐患排查,8月10日前,各科室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医疗重点特殊部门(高压氧、氧气库房、检验科、放射科等)、消防、水、电、燃气、车辆等,分管院领导要到分管科室强化督促指导。要完善设施设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线路管网进行提质改造,合理处理老化的仪器设备并适当进行添置更新。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相关制度,明确责任,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整改到位后逐个销号,否则要追责问责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三要强化保密意识,做好医院保密工作。

  全体院党委成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院办公室、医务科、休养科、行政科、保卫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荣军医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厅会议精神

921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