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双拥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分享会

  时间:2017-09-30 00:00      

   930日上午,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双拥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例会,交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了解了总书记青年时期在那么艰难的环境下,不忘初心,吃苦耐劳,最后做出一番事业,赢得人民群众真心拥护爱戴的经历,受到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从而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实学透;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深入研究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钟焱)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双拥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分享会

921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