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社会组织管理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时间:2017-09-30 00:00      

  930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学习了解习总书记七年知青生活、学习、成长经历,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给每个党员干部都购买了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要求大家原原本本看、挤出时间学、设身处地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集中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直观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崇高的理想追求、宝贵的政治品质、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进取精神、优良的品德作风,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人民意愿,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思想性、政治性。

  同志们纷纷表示,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一次历史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以领袖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支部书记强调,《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读,尤其是年轻的党员干部,更要认真学习。学习习总书记在艰难困苦中宠辱不惊、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的人生境界;学习习总书记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学习习总书记勤勉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全体党员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作为思想方针、政治纪律、组织原则、实践标准。扎实做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社会组织管理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9211131